Skip to the page content area.

:::

Tavern Diary Volume 31


8.2.’06. 11:35pm.

沙漠之鷹

我是一個武器迷,從小就著迷於各種槍械刀劍。喜歡刀劍,多過槍械一些。

今天讀到自由時報社會版的維安特勤 終極武器,提到維安特勤隊的新武器 AWP 狙擊槍。為了瞭解這是什麼槍,我上網搜尋了一下。找到了一個Counter-Strike 反恐精英的網頁,提到了沙漠之鷹。想到這把傳說中的巨槍,興之所至,我又上網找了一些沙漠之鷹的資料。

沙漠之鷹 Desert Eagle

沙漠之鷹 Desert Eagle

以色列麥格儂出品的沙漠之鷹 Desert Eagle,是現在世界上體型最大、威力也最大的巨型手槍,在漫畫、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得到,只要提到威力強大的手槍,一定就是沙漠之鷹。在漫畫中常常提到,它的後座力很強,一定要兩手握槍,若不是手臂特別孔武有力,或是受過專業訓練者,根本就無法使用,只要開一槍就足以讓手臂脫臼。至於能單手擊發沙漠之鷹者,則是腕力強勁、神乎其技的象徵。

印象中,日本漫畫裏有兩個女生,能夠單手擊發沙漠之鷹:一個是GTO 麻辣教師的作者藤沢亨最近的作品麻辣野玫瑰 ROSE HIP裏的女主角,是一個以高中生為主的恐怖份子團體,退出該團體而加入反恐特勤隊的精英,因為曾在恐怖組織受過地獄訓練,雖然是高中生,卻能夠單手擊發沙漠之鷹;另一個是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的作者北條司的新作天使心 Angel Heart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裏,女主角冴羽獠的乾女兒香瑩,之前是台灣黑道正道會的頭號殺手,受過嚴酷的殺手訓練,所以能夠單手擊發沙漠之鷹。

雖然感覺上是很酷的一把巨型手槍,不管體積還是威力都是超級的。可是現實上應該沒有那麼好用吧。一把那麼大的槍,衣服裏藏不下;後座力那麼強,光擊發就要花很大的力氣。除了超強的威力外,其它的性能平平。會真的著迷到一定要用這種槍的人,應該是有很強的陽具情結吧。嗯嗯。


7.29.’06. 2:52pm.

小千的照片

小千的照片。數數看光從外表看,可以看得到幾個夾層和暗袋?

小千—一千個暗袋的可愛背包

小千—一千個暗袋的可愛背包

小千的無敵神奇裝置—耳機線孔

小千的無敵神奇裝置—耳機線孔


7.27.’06. 11:48pm.

我下載了百戰天龍的第一集,發現什麼馬蓋先由於在小孩時代的一次槍走火的事故,從此不喜歡帶任何的槍,根本就是騙人的。馬蓋先第一集一開始就開過槍了,雖然只有短短幾秒,不過開過槍就開過槍,根本不是什麼兒時陰影。哼哼。


7.27.’06. 2:19am.

今天又發現小千一件超神奇的事。

中午走進附近的餐館,點了菜,等待的時候,我又拿起小千來玩。我注意到右上方有一個小破洞。切口非常整齊,像是裁縫剪刀剪的。我心想:難怪只賣 399 ,這麼便宜,原來是不小心剪破的暇疵品。不過有點奇怪,破口上用了個橡膠環套起來。為什麼要做這種事?這是什麼意思?想了一會還是想不通。直到後來,我注意到橡膠環上的耳機圖案—原來如此!這是耳機洞,把隨身聽放進背包裏,耳機可以穿過這個洞,把隨身聽或 MP3 接出來聽!

竟然還有這種特別的設計,真是太神奇了~! ^_*'


7.26.’06. 12:23pm.

玩了一晚的萬夫莫敵‧聖女傳,忘了我最討厭的就是 3D 遊戲。方向感混亂,噁心、心悸了一整晚。心裏想著這是我特地去買來玩的,一定要想辦法克服。忍到了一點半,終於受不了,跑去睡了。

不過還是覺得好酷~!真的有英軍攻城,在奧爾良市區巷戰耶!比起末日危城龐大得多的場面,好酷~ ^_*'


Index | First | Previous | 29 | 30 | 31 | 32 | 33 | Next | L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