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the page content area.

:::

Tavern Diary Volume 44


8.14.’06. 1:23am.

NANA ナナ 卡通(二)

一口氣看了十九集 NANA 卡通,快七個小時。哇~!真是~大~滿足~

果然,卡通還是比較接近漫畫原味。比電影好看得多了。 *^_^*

原來 OLIVIA 扮演 REIRA 唱的 a little pain ,是用在片尾曲,撘配土屋アンナ唱的片頭曲 rose 。而且 a little pain 還有用在第一次 TRAPNEST 演唱會上, REIRA 唱的曲子。

嗯嗯,真是好看。太好看了~好期待台灣電視台什麼時候會買進來播呢~ *^_^*

我知道網路上很多人比較喜歡ナナ。不過我喜歡奈々的程度,不下於ナナ小松奈々的確在很多地方,超級蠢的。可是,我們在某個時候,不都是這個樣子的人嗎?會完全否認自己這一面的,大概只有還不懂愛情滋味的小孩子吧。

奈々會背離伸夫,投向 TAKUMI 的懷抱,很多人都無法諒解。我也是其中之一。可是仔細想想,也不是那麼難理解。雖然不是最好的選擇,甚至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,但是誰能真正在奈々最脆弱的關鍵時刻,給她溫柔的擁抱呢?想到這裏,甚至會覺得,每個人在愛情上的抉擇,往往不一定會做出最好、最正確的決定,或甚至會做出明知是錯誤的決定。我們只能做出在每一個當下最好的決定,即使明知道這是日後會讓我們後悔一輩子的決定。但事情往往就是那個樣子了。人生原本不是由完美的決定組成的,而是一連串愚蠢的決定、行動,逐漸成長的。這不就是我們最真實的樣子嗎?


8.13.’06. 5:03pm.

NANA ナナ 卡通

上次循土屋アンナ這條線追查下去,才發現土屋アンナ扮唱ナナ的原因,是因為 NANA 出動畫,找土屋アンナ唱主題曲。 NANA 出動畫了!耶!而且已經播了十九集了喔!

我找到了土屋アンナ唱的主題曲 rose ,和 OLIVIA 唱的 a little pain土屋アンナ唱的 rose 真的很好聽,不輸中島美嘉唱的 GLAMOROUS SKY 。真的很難想像,土屋アンナ是模特兒出身,轉職演戲,再轉唱歌,沒有音樂背景的人,竟能唱出這麼棒的音樂!比較可惜的是,原著漫畫裏混血兒 REIRA 的聲音沉厚,音域寬廣,無人能敵,遠在ナナ之上,是ナナ的目標與假想敵,可是同樣是混血兒的 OLIVIA ,聲音就差一大截,太薄弱了。

有些迫不及待的朋友,已經側錄日本電視,自己中譯、打字幕,放到網路上了。我當然也迫不及待趕快下載來搶先看囉~! ^_*' 看完再來寫評論吧~


Index | First | Previous | 42 | 43 | 44 | 45 | 46 | Next | L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