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the page content area.

:::

Tavern Diary Volume 131


9.20.’07. 8:39am.

美國環球大學

前兩天提倡排毒餐的林光常被起訴後,其學歷美國環球大學東方醫學博士被不斷質疑,最後蘋果甚至直擊環球大學校址,發現只是十坪大的辦公室,據管理員說只有看過一個人辦公,而且已因欠稅人去樓空。剛剛沒什麼事之下,就隨便去找一找美國環球大學到底是什麼東東。找到幾個有趣的地方:

噢,原來這就是野雞大學啊!說來慚愧,我以前都只有聽說過,從來不知道真正的野雞大學長什麼樣子。現在真正見識到了。

2004 年有一個和野雞大學有關的著名事件:德州檢察官為了調查這些野雞大學的假學歷問題,用自己養的愛貓 Colby Nolan 去南方三一大學申請線上 MBA 企管博士學位,並在工作經歷上寫:曾在速食店打工、帶小孩、送報。結果南方三一大學回覆說,因為 Colby Nolan 工作經驗符合,可抵扣企管課程學分,因此只要繳交入學學費,即可取得 MBA 企管博士學位。南方三一大學竟然連 Colby Nolan 是一隻貓都沒有發現,而且連打工也能抵扣企管課程學分!結果檢察官收到愛貓的博士學位證書後,當然就以偽造文書起訴了南方三一大學了。

類似事件還有幾起。這真的是太好笑了。

我上過空大的遠距教學課程。雖然空大的教學品質也不是很好,但要做遠距教學,要找各該科目專業老師來編寫教材,印課本、錄影、燒光碟寄送,還要請老師讓學生問問題,滿足授業解惑解惑的基本要求。我看了一下,美國環球大學有八個學院,每個學院下有四到六種學位課程。這麼多樣的專業科目,真的要做遠距教學,要請多少老師、行政人員才能應付!美國環球大學只有一個校長兼撞鐘。遠距教學?說什麼我都不相信!騙肖ㄟ!

林光常的學歷分明就是買來的假學歷!這個人還真有夠不要臉的。

不過剛剛稍微查了一下,台灣中醫界擁有美國環球大學東方醫學博士學位的大頭還真不少嘛,呵呵呵~


9.19.’07. 3:27am.

Wiimote 機關槍與電池鏈

Wiimote 機關槍與電池鏈 Wiimote machine gun and battery belt

Wiimote 機關槍與電池鏈 Wiimote machine gun and battery belt

消耗掉的電池鏈

消耗掉的電池鏈

Wiimote 簡直是電池殺手!真是太可怕了!玩惡靈古堡 4的三個星期來,就消耗掉了兩盒 10 粒裝的金頂 AA 3 號鹼性電池。這是鹼性電池耶!真是有夠恐怖的!

消耗掉的電池排起來,簡直就像格林機關槍的子彈鏈一樣。我想應該叫做 Wiimote 機關槍的電池鏈吧!好可怕,嚇死人了。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像格林機關槍一樣,為了 Wiimote 真的發明電池鏈呢? :p


Index | First | Previous | 129 | 130 | 131 | 132 | 133 | Next | L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