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网页内文区。

:::

旅舍日记 卷三十一


8.2.’06. 11:35pm.

沙漠之鹰

我是一个武器迷,从小就著迷於各种枪械刀剑。喜欢刀剑,多过枪械一些。

今天读到自由时报社会版的维安特勤 终极武器,提到维安特勤队的新武器 AWP 狙击枪。为了了解这是什么枪,我上网搜寻了一下。找到了一个Counter-Strike 反恐精英的网页,提到了沙漠之鹰。想到这把传说中的巨枪,兴之所至,我又上网找了一些沙漠之鹰的资料。

沙漠之鹰 Desert Eagle

沙漠之鹰 Desert Eagle

以色列麦格侬出品的沙漠之鹰 Desert Eagle,是现在世界上体型最大、威力也最大的巨型手枪,在漫画、电影中常常可以看得到,只要提到威力强大的手枪,一定就是沙漠之鹰。在漫画中常常提到,它的后座力很强,一定要两手握枪,若不是手臂特别孔武有力,或是受过专业训练者,根本就无法使用,只要开一枪就足以让手臂脱臼。至於能单手击发沙漠之鹰者,则是腕力强劲、神乎其技的象徵。

印象中,日本漫画里有两个女生,能够单手击发沙漠之鹰:一个是GTO 麻辣教师的作者藤沢亨最近的作品麻辣野玫瑰 ROSE HIP里的女主角,是一个以高中生为主的恐怖份子团体,退出该团体而加入反恐特勤队的精英,因为曾在恐怖组织受过地狱训练,虽然是高中生,却能够单手击发沙漠之鹰;另一个是城市猎人 CITY HUNTER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的作者北条司的新作天使心 Angel Heart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里,女主角冴羽獠的干女儿香莹,之前是台湾黑道正道会的头号杀手,受过严酷的杀手训练,所以能够单手击发沙漠之鹰。

虽然感觉上是很酷的一把巨型手枪,不管体积还是威力都是超级的。可是现实上应该没有那么好用吧。一把那么大的枪,衣服里藏不下;后座力那么强,光击发就要花很大的力气。除了超强的威力外,其它的性能平平。会真的著迷到一定要用这种枪的人,应该是有很强的阳具情结吧。嗯嗯。


7.29.’06. 2:52pm.

小千的照片

小千的照片。数数看光从外表看,可以看得到几个夹层和暗袋?

小千—一千个暗袋的可爱背包

小千—一千个暗袋的可爱背包

小千的无敌神奇装置—耳机线孔

小千的无敌神奇装置—耳机线孔


7.27.’06. 11:48pm.

我下载了百战天龙的第一集,发现什么马盖先由於在小孩时代的一次枪走火的事故,从此不喜欢带任何的枪,根本就是骗人的。马盖先第一集一开始就开过枪了,虽然只有短短几秒,不过开过枪就开过枪,根本不是什么儿时阴影。哼哼。


7.27.’06. 2:19am.

今天又发现小千一件超神奇的事。

中午走进附近的餐馆,点了菜,等待的时候,我又拿起小千来玩。我注意到右上方有一个小破洞。切口非常整齐,像是裁缝剪刀剪的。我心想:难怪只卖 399 ,这么便宜,原来是不小心剪破的暇疵品。不过有点奇怪,破口上用了个橡胶环套起来。为什么要做这种事?这是什么意思?想了一会还是想不通。直到后来,我注意到橡胶环上的耳机图案—原来如此!这是耳机洞,把随身听放进背包里,耳机可以穿过这个洞,把随身听或 MP3 接出来听!

竟然还有这种特别的设计,真是太神奇了~! ^_*'


7.26.’06. 12:23pm.

玩了一晚的万夫莫敌・圣女传,忘了我最讨厌的就是 3D 游戏。方向感混乱,恶心、心悸了一整晚。心里想著这是我特地去买来玩的,一定要想办法克服。忍到了一点半,终於受不了,跑去睡了。

不过还是觉得好酷~!真的有英军攻城,在奥尔良市区巷战耶!比起末日危城庞大得多的场面,好酷~ ^_*'


目录 | 第一页 | 前一页 | 29 | 30 | 31 | 32 | 33 | 下一页 | 最末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