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网页内文区。

:::

旅舍日记 卷三十


7.25.’06. 10:07pm.

昨天查真・三国无双的资料时,看到另一款游戏,也是很类似的操作界面和画面:万夫莫敌・圣女传 Wars and Warriors: Joan of Arc ,以圣女贞德为主角,可以用摇杆,在战场上跑来跑去。可是它的硬体要求比真・三国无双低得多了,只要 Pentium Ⅲ 800 !因为是旧游戏了,出清价只要 320 !今天赶快去光华商场找,真的被我找到了! Yes!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,呵呵~ ^_*'


7.25.’06. 9:55pm.

小千

小千是我的新跟班。

小千的全名是千千袋,是我新买的背包。我之前花一百块,在胜利买的提袋艾蜜莉的魔女袋,虽然魔女艾蜜莉超可爱的,可是没几个月内衬就裂开了,原来一个暗袋变成两个暗袋;又再过一个月,提带就断掉了。果然便宜没好货。唉!

小魔女艾蜜莉

小魔女艾蜜莉

虽然我个性节检,东西能用就用,不爱乱买东西,可是东西不能用了,不换也不行。前两天公馆逛著,心里盘算几个目标:

  1. 背包,走路两手空下来,行动才方便。而且爬山时,侧背的提袋会重心不稳,背包空出两只手,也比较不会重心不稳。
  2. 至少要放得下五本书,上课、考试可以用。
  3. 坚固耐用。
  4. 可爱,不会太大。这是最重要的

后来我在一家包包店,找到了小千,花了 399 买下来。小千虽然是背包,可是黑色的牛仔布配上白色的缝线,真得很可爱,不像其它的背包一样丑。而且背带上有护垫,还有扣环可以把两条背带扣在一起,这样旅行时被小偷硬拉也拉不掉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拉炼,小千的开口是拉炼,要拿东西一定要用两只手拉开拉炼,有时候手上拿东西空不出来,不大方便。

不过这都不是小千最神奇的地方。这两天我逐渐发现一件无敌神奇的事:每当我闲下来,无聊翻翻小千时,都会发现新的暗袋!真是太神奇了!怎么会有这么多暗袋呢?好像暗袋永远翻不完一样。因为暗袋太多了,我给她取了个名字:千千袋,意指一千个暗袋的意思,昵称就是小千了~ ^_*'

不过这样想来也挺可怕的。哪一天印章、存摺放进去,结果找不出来怎么办?唔,好像是有点严重的问题呢。


7.23.’06. 11:59pm.

有一次,去光华商场买东西,买完顺便逛逛。逛到一家电视游乐器店,看到一款游戏,整个人都被震慑住了。 3D 战场上有好几百个士兵正在大混战,每个士兵都有不同的位置、 3D 动作、人工智慧,主角则拿著长武器到处穿梭,完成使命。好酷的 3D 战场!这就是真・三国无双 4

我原本对电视游乐器的欲望已经冷却了。毕竟存一万元买一台 PS2 ,对日常生活这么忙碌,其实没什么时间玩游戏的我来说,是不大实际的事。真・三国无双 4 重新燃起我对电视游乐器的欲望。如果我真的花钱去买了 PS2 ,一定是为了真・三国无双 4 。

前一阵子逛电脑商场,看到真・三国无双 4 出了 PC 版了。哇哇哇!不过 CPU 基本配备要 1.6GHz ,我想要跑得顺的话至少要 2.8GHz ,我现在这台 1.8GHz 的电脑大概没办法吧。呜呜呜~

好想玩真・三国无双 4 啊~~


7.23.’06. 7:09pm.

刚刚想到,今天忘了做一件事:晒绵被。难得天气这么好,太阳这么大,竟然忘了晒绵被!睡到中午,醒来后一直忙著清理厨房、洗刷油污、换壁纸,忙完了都四、五点了,太阳也快下山了。想到明天台风要登陆,接下来天气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转好转稳定下来。唉~


7.23.’06. 6:38pm.

一篮三百万的菜

刚电话听我爸说,各家媒体派 SNG 车, 24 小时日夜守候在民生东路赵建铭邸,阿卿嫂白天市场买菜回来,被媒体团团围著,问说买了什么菜。就这样报了一整天。

我记得很久以前,曾经看过一篇报导:一台 SNG 车外派一天,要花掉一百万元,主要是人造卫星传输的租金。假设有三家媒体,三台 SNG 车,就要三百万。这三百万用来报导阿卿嫂那一篮菜买了什么,从企业家精神将本求利的角度来看,表示对媒体老板来讲,那一篮菜有三百万以上的新闻价值。阿卿嫂原本花了五百块钱买的菜,创造了三百万的附加价值。嗯,真是太神奇了。

媒体真是神经病。


目录 | 第一页 | 前一页 | 28 | 29 | 30 | 31 | 32 | 下一页 | 最末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