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网页内文区。

:::

旅舍日记 卷一百三十一


9.20.’07. 8:39am.

美国环球大学

前两天提倡排毒餐的林光常被起诉后,其学历美国环球大学东方医学博士被不断质疑,最后苹果甚至直击环球大学校址,发现只是十坪大的办公室,据管理员说只有看过一个人办公,而且已因欠税人去楼空。刚刚没什么事之下,就随便去找一找美国环球大学到底是什么东东。找到几个有趣的地方:

噢,原来这就是野鸡大学啊!说来惭愧,我以前都只有听说过,从来不知道真正的野鸡大学长什么样子。现在真正见识到了。

2004 年有一个和野鸡大学有关的著名事件:德州检察官为了调查这些野鸡大学的假学历问题,用自己养的爱猫 Colby Nolan 去南方三一大学申请线上 MBA 企管博士学位,并在工作经历上写:曾在速食店打工、带小孩、送报。结果南方三一大学回覆说,因为 Colby Nolan 工作经验符合,可抵扣企管课程学分,因此只要缴交入学学费,即可取得 MBA 企管博士学位。南方三一大学竟然连 Colby Nolan 是一只猫都没有发现,而且连打工也能抵扣企管课程学分!结果检察官收到爱猫的博士学位证书后,当然就以伪造文书起诉了南方三一大学了。

类似事件还有几起。这真的是太好笑了。

我上过空大的远距教学课程。虽然空大的教学品质也不是很好,但要做远距教学,要找各该科目专业老师来编写教材,印课本、录影、烧光碟寄送,还要请老师让学生问问题,满足授业解惑解惑的基本要求。我看了一下,美国环球大学有八个学院,每个学院下有四到六种学位课程。这么多样的专业科目,真的要做远距教学,要请多少老师、行政人员才能应付!美国环球大学只有一个校长兼撞钟。远距教学?说什么我都不相信!骗肖ㄟ!

林光常的学历分明就是买来的假学历!这个人还真有够不要脸的。

不过刚刚稍微查了一下,台湾中医界拥有美国环球大学东方医学博士学位的大头还真不少嘛,呵呵呵~


9.19.’07. 3:27am.

Wiimote 机关枪与电池链

Wiimote 机关枪与电池链 Wiimote machine gun and battery belt

Wiimote 机关枪与电池链 Wiimote machine gun and battery belt

消耗掉的电池链

消耗掉的电池链

Wiimote 简直是电池杀手!真是太可怕了!玩恶灵古堡 4的三个星期来,就消耗掉了两盒 10 粒装的金顶 AA 3 号硷性电池。这是硷性电池耶!真是有够恐怖的!

消耗掉的电池排起来,简直就像格林机关枪的子弹链一样。我想应该叫做 Wiimote 机关枪的电池链吧!好可怕,吓死人了。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像格林机关枪一样,为了 Wiimote 真的发明电池链呢? :p


目录 | 第一页 | 前一页 | 129 | 130 | 131 | 132 | 133 | 下一页 | 最末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