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the page content area.

:::

Tavern Diary Volume 30


7.25.’06. 10:07pm.

昨天查真‧三國無雙的資料時,看到另一款遊戲,也是很類似的操作界面和畫面:萬夫莫敵‧聖女傳 Wars and Warriors: Joan of Arc ,以聖女貞德為主角,可以用搖桿,在戰場上跑來跑去。可是它的硬體要求比真‧三國無雙低得多了,只要 Pentium Ⅲ 800 !因為是舊遊戲了,出清價只要 320 !今天趕快去光華商場找,真的被我找到了! Yes!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,呵呵~ ^_*'


7.25.’06. 9:55pm.

小千

小千是我的新跟班。

小千的全名是千千袋,是我新買的背包。我之前花一百塊,在勝利買的提袋艾蜜莉的魔女袋,雖然魔女艾蜜莉超可愛的,可是沒幾個月內襯就裂開了,原來一個暗袋變成兩個暗袋;又再過一個月,提帶就斷掉了。果然便宜沒好貨。唉!

小魔女艾蜜莉

小魔女艾蜜莉

雖然我個性節檢,東西能用就用,不愛亂買東西,可是東西不能用了,不換也不行。前兩天公館逛著,心裏盤算幾個目標:

  1. 背包,走路兩手空下來,行動才方便。而且爬山時,側背的提袋會重心不穩,背包空出兩隻手,也比較不會重心不穩。
  2. 至少要放得下五本書,上課、考試可以用。
  3. 堅固耐用。
  4. 可愛,不會太大。這是最重要的

後來我在一家包包店,找到了小千,花了 399 買下來。小千雖然是背包,可是黑色的牛仔布配上白色的縫線,真得很可愛,不像其它的背包一樣醜。而且背帶上有護墊,還有扣環可以把兩條背帶扣在一起,這樣旅行時被小偷硬拉也拉不掉。唯一的缺點就是拉鍊,小千的開口是拉鍊,要拿東西一定要用兩隻手拉開拉鍊,有時候手上拿東西空不出來,不大方便。

不過這都不是小千最神奇的地方。這兩天我逐漸發現一件無敵神奇的事:每當我閒下來,無聊翻翻小千時,都會發現新的暗袋!真是太神奇了!怎麼會有這麼多暗袋呢?好像暗袋永遠翻不完一樣。因為暗袋太多了,我給她取了個名字:千千袋,意指一千個暗袋的意思,暱稱就是小千了~ ^_*'

不過這樣想來也挺可怕的。哪一天印章、存摺放進去,結果找不出來怎麼辦?唔,好像是有點嚴重的問題呢。


7.23.’06. 11:59pm.

有一次,去光華商場買東西,買完順便逛逛。逛到一家電視遊樂器店,看到一款遊戲,整個人都被震懾住了。 3D 戰場上有好幾百個士兵正在大混戰,每個士兵都有不同的位置、 3D 動作、人工智慧,主角則拿著長武器到處穿梭,完成使命。好酷的 3D 戰場!這就是真‧三國無雙 4

我原本對電視遊樂器的欲望已經冷卻了。畢竟存一萬元買一台 PS2 ,對日常生活這麼忙碌,其實沒什麼時間玩遊戲的我來說,是不大實際的事。真‧三國無雙 4 重新燃起我對電視遊樂器的欲望。如果我真的花錢去買了 PS2 ,一定是為了真‧三國無雙 4 。

前一陣子逛電腦商場,看到真‧三國無雙 4 出了 PC 版了。哇哇哇!不過 CPU 基本配備要 1.6GHz ,我想要跑得順的話至少要 2.8GHz ,我現在這台 1.8GHz 的電腦大概沒辦法吧。嗚嗚嗚~

好想玩真‧三國無雙 4 啊~~


7.23.’06. 7:09pm.

剛剛想到,今天忘了做一件事:曬綿被。難得天氣這麼好,太陽這麼大,竟然忘了曬綿被!睡到中午,醒來後一直忙著清理廚房、洗刷油污、換壁紙,忙完了都四、五點了,太陽也快下山了。想到明天颱風要登陸,接下來天氣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轉好轉穩定下來。唉~


7.23.’06. 6:38pm.

一籃三百萬的菜

剛電話聽我爸說,各家媒體派 SNG 車, 24 小時日夜守候在民生東路趙建銘邸,阿卿嫂白天市場買菜回來,被媒體團團圍著,問說買了什麼菜。就這樣報了一整天。

我記得很久以前,曾經看過一篇報導:一台 SNG 車外派一天,要花掉一百萬元,主要是人造衛星傳輸的租金。假設有三家媒體,三台 SNG 車,就要三百萬。這三百萬用來報導阿卿嫂那一籃菜買了什麼,從企業家精神將本求利的角度來看,表示對媒體老闆來講,那一籃菜有三百萬以上的新聞價值。阿卿嫂原本花了五百塊錢買的菜,創造了三百萬的附加價值。嗯,真是太神奇了。

媒體真是神經病。


Index | First | Previous | 28 | 29 | 30 | 31 | 32 | Next | L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