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网页内文区。

:::

旅舍日记 卷一百八十四


6.28.’13. 3:00pm.

学校的电脑蕾比

学校实验室的电脑,我取名叫蕾比 Levy 。蕾比是妖精尾巴公会中很会读书的成员,取这个名字,希望能够对学业有点帮助。

蕾比上本来装三个作业系统: Debian 、 Windows 7 、 EzGo ,硬碟不大。上个月把 Windows 7 换成 Windows 8 , 40GB 装完 Windows 8 、 MS Office 2013 和 OpenOffice 后就满了,只剩 1.7GB 。上个礼拜想开到 Windows 8 更新,进去后一直当。后来就算了。然后 EzGo 远端从 Debian chroot 更新几次后,也开不了机了。现在蕾比上只剩 Debian 可以开机。

想想应该把 Windows 8 或 EzGo 两个磁碟分割合并成一个,就有足够的硬碟空间可以育了。可是实在不知道该舍弃 Windows 8 还是 EzGo 。 Windows 8 是学校配的正版,而且和新买的印表机列印时, Windows 8 比较没问题; EzGo 是教育用自由软体,也不想舍弃。当然更不可能舍弃日常用的 Debian 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就算可以舍弃,我也没时间重灌。可是不重灌,印表机、 MS Office 等很多东西都不能用。烦哪。


6.28.’13. 2:30am.

线上租漫画

公馆的锦城漫画出租店,什么书都会进,所以可以找得到冷门的漫画。可是老板退书也退得很快,进书一个礼拜没人看就退掉了,想看的漫画都要抢租。

好几本百合漫,事后注意到,想回去找时,都被退书了。别家出租店,则根本没有进书。百合和 BL 还是小众,唉。

晚上抱著一丝希望去仁爱路上的河马租书店,果然还是没有。不过看到柱子上写线上预约租书,突然又冒出一线希望。连锁漫画出租店的话,只要全国有一本,应该就可以调得到。

回来上网找,国内线上预约租书,好像只有花蝶online,柱子上应该是那家店之前是花蝶馆时的宣传。马上申请会员,也有找到想看的百合漫。超开心!不过是因为不是实体会员吗?没有办法预约。唉。还是实际去跑一趟花蝶馆吧。


6.28.’13. 2:17am.

执业魔女★Pico Pico

想买好久的执业魔女★Pico Pico,在新瑞八德店看到两本,一本是执业魔女★Pico Pico,一本是执业魔女★Pico Pico 1。搞不懂有什么不同,店员说前面那本是短篇集,想想就买前面那本了。回来看看觉得还好,感觉上像是图画故事书,虽然我也喜欢画得好的图画书,但没有喜欢到想买下来的地步。等回家整理时看,发现其实书名是魔女手扎★Pico Pico。呃啊,买错了。店员竟然也没有发现书名不一样。


6.28.’13. 2:13am.

Temple Run: 勇敢传说

耶!终於拿到Temple Run: 勇敢传说的神射手 100 个目标了!超难!

之前偶然间发现安全高效率的减速法,可是那次在 98 个目标时饮恨。后来就一直很难接近那次的记录。后来玩的过程中,虽然安全减速法越来越熟练,但是也觉得自己是不是熟悉慢速了,反而功力变差。这次一开始还觉得目标数:跑的距离比太低了,不抱希望,没想到这样熬著跑下去,竟然也跑到最后,跑了 44,832 公里,击中 122 个目标,用掉 34 个复活翅膀,拿到 73,573 枚金币,三千三百多万分,乘倍后 50,696,772 分。嗯啊,看来果然还是运气最重要。这次完全没有碰到必死的连续陷阱。


6.27.’13. 11:32am.

月刊少女野崎君

其实我很不喜欢日本式的四格漫画,就是看不习惯。不过月刊少女野崎君是少数的例外。

为什么台湾还没有出版社进月刊少女野崎君啊啊啊啊啊啊啊!

6/28: 发现竟然不小心写成周刊少女野崎君,然后因为旅舍日记不是社群网路,所以没有人发现跟我说。哈哈哈,尴尬。


6.27.’13. 2:37am.

不大好改

老师改回来的论文,有些虽然有道理,但是不大好改。烦。


6.26.’13. 2:33pm.

寄了两封信。一封是三个月前该寄的信,每次都忘了;一封是有点麻烦的事态变化。两封信都很重要,不过都有点尴尬。嗯。


6.26.’13. 1:55pm.

Sket Dance 学园救援团

Sket Dance 学园救援团画到后来就没那么好看了。我不喜欢把爱情元素拉进来,感觉很老套。姬子和 Bossun 之间还是早期那样,没有暧昧比较有趣。要谈恋爱拜托也请跟学园救援团以外的角色谈吧,像 Switch 那样。

我很不喜欢异性恋标准剧情范本:一男一女的主角,就一定要凑在一起。烦耶!

还有拜托来个百合或 BL 吧!


目录 | 第一页 | 前一页 | 182 | 183 | 184 | 185 | 186 | 下一页 | 最末页